跳到主要內容區
:::

原民團 - 111學年度族語密集班訪視備忘錄 20221007

111學年度族語密集班訪視備忘錄
1.課程執行/訪視區間:111/10/8-111/11/27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本次專案採實體、線上授課並行,各承辦學校之各班課程執行時段不一定相同,請訪視委員務必先行連繫確定時間後再行訪視;族語老師執行課程有到承辦學校授課和異地(自己選擇不到承辦學校上課)兩種模式,線上課程可能連承辦學校行政人員都是異地線上管理班級。

3.訪視各班次時請委員每班至少留4-6張照片,實地訪視或線上訪視皆可(線上訪視請以新北市apps.ntpc.edu.tw的帳號進入指定班級)。

4.訪視表上傳路徑https://nas2.jmes.ntpc.edu.tw:5001/index.cgi

5.帳號tip16
密碼NTPC@indigenous16

6.訪視委員請依說明第4項,預先下載資料
(1)111族語密集班訪視輔導紀錄表
(2)111學年度密集班師資暨承辦人名冊

7.檔名設定
(1)訪視表:111密集班-承辦學校-班次
(例如:111密集班-三民高中-魯凱語)
(2)照片: 111密集班-承辦學校-班次-流水號
(例如: 110密集班-三民高中-魯凱語001)
(3)資料繳交期限:111/12/30
感謝大家共同完成任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