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中自然】107下輔導團成果教案發表

107下自然輔導團公開課教案成果發表

又到了期末成果發表,自然輔導團小編特地精選本學期優秀的自然科老師的公開課成果發表,走過路過千萬不就錯過喔!!也歡迎大家下學期密切注意自然輔導團的活動安排,蒞臨現場指教!!

yes蘋果美白』教案設計  自然輔導團專輔 中正國中  龍慧真老師

cool燃燒吧!論證力』教案設計   海山高中 胡心如老師

         心如老師以科學論證為架構,深入淺出地在應用在國中理化課程,以較少探討卻極為重要的一段科學史_燃素說,讓學生深刻體驗論證力的強大!!

smiley動物界』 教案設計  永和國中 徐俊龍老師

       俊龍老師以二分法為主軸,先建構學生的知識架構,再以提問與活動的方式讓學生體驗出二分法的重要性!!

wink天然發電機』  蘆洲國中 陳韻羽老師

       韻羽老師以探究式教學為主,以水果電池為主題,深入淺出以實驗設計,讓學生自主學習,達到探究式教學的探究能力!!

angel 『深入纖維 』安康高中 邱意茵老師

      意茵老師以科學閱讀策略為基底,讓學生簡單整理出纖維的特性,再以影片中的台灣職人娓娓道出纖維特性,加深學生對知識架構的體悟。再反向操作燃燒法,讓學生自行判別纖維種類,最後再使用議題探討,讓學生了解環保的重要性!!

 

瀏覽數: